Samsung 測試 One UI 5.0   基於 Android 13 系統 S22 獨家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06 12:09 | Samsung
雖然 Android 13 現時還處於 Beta 階段,只有包括 Pixel 在內的部份手機可以率先試用,但沒有在 Google 公佈名單內的手機品牌亦沒有放軟手腳。消息指 Samsung 已經開始了基於 Android 13 的 OneUI 5.0 測試,現階段只開放予特定群組和手機用戶。

員工協助測試

報導指現時 One UI 5.0 的測試版只對應 Galaxy S22,而有份試用的只有 Samsung 的僱員,雖然未知測試的具體目標,可以預期是在推出 Beta 版予公眾試用前,透過員工內部反饋去改善功能,同時盡可能及早發現重大問題。早前有消息指 Samsung 計劃在 7 月第三個禮拜,開放 One UI 5.0 Beta 予 Galaxy S22 用戶試用,現在看來成事的機會甚高。

正式版或 10 月推出

近年 Samsung 在系統更新的支援,比以往有大幅改善,去年 One UI 4 的 Beta 要到 9 月才開始提供,如今提前在 7 月底開始新版本的 Beta 測試,有外國網站預期 One UI 5.0 正式版有望在 10 月開始向支援的裝置陸續提供。

0706-4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