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Galaxy Z Flip4 官方宣傳圖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6 11:38 | Samsung
早前我們分享過相信是 Galaxy Watch5 系列手錶,還有 Galaxy Buds2 Pro 無線耳機的產品設計圖,亦知道兩款摺機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均取得了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認證。從種種跡象可以估計到,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短期內舉行。

機身細微改動頗多

雖然 Samsung 還未公佈發佈會的舉行日期和安排,但外國爆料網站 91mobiles 已經急不及待公開了,據說是 Samsung 官方的 Galaxy Z Flip4 宣傳圖片。可惜的是 91mobiles 上載的圖片只見到手機的側面,揭露到的資料並不算多。從圖片可見 Galaxy Z Flip4 的摺疊鉸位結構有所轉變,預計在闔蓋後會更加緊貼,甚至有望改善摺痕明顯的問題。

鉸位結構改變最大

Galaxy Z Flip4 亦確定會有雙鏡頭相機,凸出比較明顯,按鈕的尺寸亦較上一代略大一些。有傳聞指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 8 月 10 日舉行,屆時將會發表 Galaxy Z Fold4、Z Flip4 摺機、Galaxy Watch5、Watch5 Pro 手錶和 Galaxy Buds2 Pro 無線耳機。

0716-2b.jpg

0716-2a.jpg

資料來源:91mobil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