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手機專屬   Samsung 推 AI 修圖軟件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9 11:08 | Samsung
近年積極提升手機拍攝能力的 Samsung,日前於 Galaxy Store 上架了 Galaxy Enhance-X 程式,透過人工智能協助用戶簡單調整和提升相片。根據程式的介紹, 人工智能修圖工具 Galaxy Enhance-X 可以一鍵修正眾多拍攝時未察覺的問題。

人工智能一鍵修圖

Galaxy Enhance-X 能夠修正模糊,令模糊的照片對焦,亦可以使太暗的照片變明亮,提高圖像品質、提升 HDR 效果和移除相片的摩爾紋等。 Galaxy Enhance-X 對應使用 Android 10 或以上系統的 Galaxy 手機,換句話說,Galaxy S9 至 Galaxy S22 系列或 Galaxy A 系列都能夠安裝,配備 One UI 2.5、3.0、4.0 和 4.5 介面的入門級 Galaxy M 和 F 系列亦同樣支援。

支援多款 Galaxy 手機

Galaxy Enhance-X 在修正相片後會另存新檔,用戶毋須擔心會將原來的照片會被覆蓋或刪除。至於非 Galaxy 手機用戶,Play Store 有不少類似程式,例如 Google Photos 和 Adobe Lightroom 等都提供相若的修圖功能。

0719-3a.jpg

0719-3b.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