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終止 Exynos 生產   Samsung 強調正進行業務重組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29 12:56 | Samsung
在公佈第二季度業績時,Qualcomm CEO Cristiano Amon 暗示 Samsung Galaxy S23 全線手機都會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這個說法是否證實了早前的傳聞指 Exynos 處理器將會放棄生產?在 Samsung 的第二季度業績發佈會上提供了答案。

否認 Exynos 終止業務

韓國《經濟日報》報導指 Samsung 在業績發佈會上確認,停止 Exynos 業務並非事實,Samsung 表示他們正在重組單晶片系統(SoC)業務模式,並正在進行一項加強中長期競爭力的計劃。Samsung 強調正專注於加強下一代 Exynos 流動處理器的競爭力,期望透過加強與領先的 IP 公司合作,攜手開始初期開發工作,去協助主要客戶提高其市場份額。

新處理器或 2025 登場

Samsung 未有進一步公開下一代 Exynos 處理器的推出時間表,早前有傳聞指 2023 和 2024 年推出的 Galaxy 旗艦機款都不會採用 Exynos 處理器,換句話說,採用 Exynos 處理器的 Galaxy 旗艦最快要到 2025 年才有望現身,日前有消息指 Samsung 為了加強晶片部門的實力,成功從 Apple 撬走有豐富經驗的晶片專家。

0729-1a.jpg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