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 Google 推自助維修包   Galaxy S20、S21、Tab S7+ 率先提供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3 11:39 | Samsung
今年年初 Apple 和 Google 相繼推出自助維修項目,讓用戶選擇自行維修手機。廠方會發售維修包並提供工具和說明文件,讓有能力或居於偏遠地區的用戶自行修理。如今 Samsung 亦照辦煮碗,與著名維修教學網站 iFixit 合作推出自助維修包。

僅對應 3 個系列

現時 Samsung 的自助維修僅對應 Galaxy S20 和 S21 系列手機,還有 Galaxy Tab S7+ 平板,用戶可以自行更換電池、USB 充電接口、螢幕和面板。不同的自助維修包售價各有不同,而每款自助維修包都會有對應的工具,全部均由 iFixit 提供,質素有一定保證之餘,用戶亦毋須擔心拆機途中才發現沒有某款螺絲批或根據。

暫時只在美國提供

值得留意的是自助維修服務只向美國用戶提供,Samsung 會為自助維修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的裝置提供支援,其他國家還未有類似的安排。

0803-4a.jpg

0803-4b.jpg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