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Ultra 或改用全平面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30 12:36 | Samsung
雖然 Samsung 花很大氣力推廣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摺機,但他們未有放棄 Galaxy S 系列旗艦,如無意外 Galaxy S23 系列會在明年初發表,當中最高階的 Galaxy S23 Ultra 據說在機身設計會有全新突破。

改用全平面螢幕

根據爆料準繩度頗高的 Ice Universe,Galaxy S23 Ultra 的機身中框會變闊,在機身厚度沒有太大變化的情況下,意味著新機採用的螢幕兩側弧度將會大幅縮小。有外國媒體估計 Galaxy S23 Ultra 有機會採用全平的螢幕,或邊緣部份有少許弧度。

回應用戶訴求

今年初 Galaxy S22 Ultra 推出時,不少消費者都認為規格配置相當完美,但亦有用戶喜歡全平螢幕,因為以 S Pen 手寫或繪圖時會比較方便,未知 Samsung 是否回應這些用戶的意見,所以在明年推出的旗艦作出修改。

0830-6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