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處理器不死   網傳 Galaxy S23 有望採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0 13:10 | Samsung
02FB.jpg
對於部份地區的 Galaxy 旗艦機用戶,尤其是歐洲國家的消費者,他們對於 Samsung 在當地上市的手機配備 Exynos 處理器相當不滿,因為過去數年 Exynos 的表現都落後於 Snapdragon 處理器。正當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統一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的時候,Samsung 可能再有變卦。

Exynos 2300 由 Samsung 生產

著名爆料人 @IceUniverse 日前透露,當 Samsung 明年年初推出 Galaxy S23 系列時,將會在極少數市場推出配備 Exynos 2300 處理器的版本,其他市場則採用 11 月發表的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傳聞指 Exynos 2300 繼續由 Samsung 自家生產,由 Cortex X3 超大核、Cortex A71 大核和 Cortex A510 小核組成,並搭配 AMD RDNA 圖像處理器。

有指手機部門表達不滿

Galaxy S22 今年 3 月於歐洲上市時,有用戶就投訴 Exynos 2200 處理器偶然會反應遲緩,包括無法接聽電話和 GPS 出錯,有用戶在使用 Google 地圖時彈出找不到 GPS 的警告,就連恢復原廠設置亦無法解決。爆料者 @IceUniverse 指 Samsung 手機部門對 Galaxy S23 系列繼續採用 Exynos 處理器已經表達不滿,但就未有解釋這個安排是由誰作出和背後的原因。

0920-2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