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 S22 用戶毋須急於換機?爆料人揭 Galaxy S23 系列規格內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6 09:56 | Samsung
02FB.jpg
對於習慣每年換新機的網友來說,假如你現在使用的是 Galaxy S22 系列,或者明年未必需要馬上換成 Galaxy S23,因為有爆料者表示系列的其中兩款新機,就只有處理器稍作升級,其他幾乎都不會改變。為了自己荷包和環保,或者可以多等一年才換新。

S23/S23+ 改變不大

著名爆料人 @IceUniverse 日前在 Twitter 表示,根據他現時取得的資料,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除了處理器就沒有其他變更。至於 Galaxy S23 Ultra 的變動則多一點,處理器、螢幕和主鏡頭都會有所變動,但具體改變了什麼,@IceUniverse 未有進一步交代。

呼籲網民要求 Samsung 減價

@IceUniverse 強調這是現時粗略的訊息,會再確認其他的轉變,他在 Tweet 內直指 Samsung 總裁盧泰文很適合做生意人。他及後還留言跟進,表示新機改動如此少,全球消費者應該聯合起來要求 Samsung 將 Galaxy S23 系列的價格下調。

0926-2a.jpg

0926-2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