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Expert RAW 更新   追加支援三款舊旗艦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01 06:07 | Samsung
02FB.jpg
利用 iPhone 14 Pro 以 ProRAW 拍攝的相片效果驚人,吸引了不少網民注目和討論,其實 Samsung 的旗艦級手機 Galaxy S22 系列亦擁有 RAW 格式拍攝的能力。日前 Samsung 就決定將拍攝 RAW 相片的 Expert RAW 程式下放,讓 2020 年上市的旗艦機都能夠使用。

追加支援 2020 旗艦

Samsung 日前在官網討論區宣佈為 Expert RAW 程式推出更新,新版本將會支援 Galaxy S20 Ultra、Galaxy Note20 Ultra 和 Galaxy Z Fold2 三款舊機,令它們都能夠以 Expert RAW 拍攝到 RAW 格式照片。Expert RAW 容許用戶進行一系列手動調控,並且能夠以比標準相機程式更寬闊的動態範圍去捕捉影像,以此拍攝的 RAW 相片可以在 Adobe Lightroom 等進行後製。

成像質素、處理時間有別

Samsung 特別提醒 Galaxy S20 Ultra、Note20 Ultra 和 Z Fold2 用戶,雖然支援新版 Expert RAW 程式,但影像質素和處理時間會因應手機型號有所分別,畢竟兩年前的手機規格與今年的旗艦有明顯分野。上述 3 款手機的用戶,可以到 Galaxy Store 下載。

1001-2f.jpg

Expert RAW

下載:Galaxy Store
售價:免費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