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高層受訪透露   OneUI 6.0 將提供無縫更新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2 11:01 | Samsung
04FB.jpg
雖然 OneUI 5.0 還在公測階段,距離正式推出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日前已經有 OneUI 6.0 的消息傳出。在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Samsung 流動體驗部門副總裁 Sally Hyesoon Jeong 透露,明年發表的 OneUI 6.0 將會引進無縫更新功能。

事隔 7 年終於提供

無縫更新(Seamless Updates)是 Google 在 2016 年推出的 Android 功能,並且在 Pixel 手機率先採用,簡單來說就是系統升級會在後台下載和準備好,用戶只需關機重啟,手機就會以「A/B 面互換」的方式改成新版本的系統,大大縮短等待和離線的時間。

Google 強制廠商加入

這項方便用戶的功能 Samsung 一直未有採用,今次 Sally 明確表示 OneUI 6.0 會提供無縫更新功能,相信與 Google 將之視作強制功能有關。由 Android 13 開始,所有手機要通過 Google 驗證都必須提供無縫更新功能,換句話說,在 OneUI 6.0 正式推出前發表的 Galaxy S23 系列,很大可能會率先提供。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