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訊商洩露   Galaxy S23 或年底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1 13:35 | Samsung
04FB.jpg
著名爆料人 @IceUniverse 在 9 月曾經透露,以往要等到年初才發表的 Galaxy S 系列,Samsung 計劃提早公佈。昨日有另一爆料人在 Twitter 上載,聲稱是韓國電訊商的宣傳圖片,Galaxy S23 系列不但會提前發表,甚至會在今年年底前現身。

提前今年底發表

假如 @OreXda 上載的圖片屬實,那是來自韓國電訊商 KT 的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預訂宣傳廣告,圖中可見兩款新機的預訂期為 2022 年 12 月 23 日至 2023 年 1 月 5 日,並且預訂新機會獲得新款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

明年 1 月 6 日上市

根據上述圖片的資料推斷,Samsung 將會在 12 月 23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然後在同日開放預訂,而正式上市的日期則為明年 1 月 6 日。

1101-4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