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新招延長 Galaxy S23 電池續航力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4 13:50 | Samsung
02FB.jpg
旗艦級手機往往配備高性能處理器,對電池的續航力構成重大挑戰,廠商除了盡可能塞入一塊容量較大的電池,另一方面亦嘗試從軟件層面著手,期望可以減少耗電以增加續航力。根據最新的爆料,Samsung 已經準備新招數去延長 Galaxy S23 系列的使用時間。

引進 Light Mode 慳電

中國科技博客 @冰宇宙日前爆料,Samsung 會將原本用於 Galaxy Z Fold4 的電池模式設置,引進到傳聞在 12 月 23 日發表的 Galaxy S23 系列。系統會加入 Light Mode 以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用戶開啟這模式後,效能表現會有所下降。有別於 Power Saving Mode,全新 Light Mode 只會影響手機平常的操作表現,但不會對遊戲有任何影響。用戶如果想調整遊戲時手機的效能,摘要在 Game Booster 內進行設定。

電池容量略增 200mAh

消息指今年稍後發表的 Galaxy S23 系列,S23 和 S23+ 的電池容量將會增加 200mAh 至 3,900mAh 和 4,700mAh,但 S23 Ultra 則維持上代相同的 5,000mAh。傳聞指 Galaxy S23 系列採用的 Snapdragon 8 Gen 2 將會由台積電代工,相信電源管理能力將會比 Samsung 代工的 Snapdragon 8 Gen 1 優勝。

1104-2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