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跡象顯示   Samsung 或已放棄 Exynos 2300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4 13:50 | Samsung
03FB.jpg
正當 MediaTek 預告下星期發表 Dimensity 9200,而 Snapdragon 8 Gen 2 亦會在 11 月中於 Qualcomm Snapdragon Summit 發表,外界都關注 Samsung 的 Exynos 2300 會否給人驚喜,結果這款旗艦級處理器的結局可能是胎死腹中。

Exynos 2300 胎死腹中

昨日科技博客 @IceUniverse 在 Twitter 突然談到 Samsung Exynos 2300,不過這名爆料人今次並非公佈這處理器的規格資料或推出日期,而是隱晦地暗示處理器可能已經被 Samsung 放棄。以往 Samsung 發表 Exynos 處理器前都會動作多多,在網站和社交平台等渠道發佈處理器的資訊,但 Exynos 2300 至今還未有任何消息流出。

Galaxy S23 清一色用 Qualcomm

此外,Qualcomm 早前透露 Galaxy S23 系列只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意味著 Exynos 2300 不會用於這個旗艦系列。早前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會仿效 Apple 開發自家處理器,但最快要 2025 年才有望推出,期間不會有新的 Exynos 處理器。旗艦級 Exynos 的往績表現一般,今次傳聞 Exynos 2300 被放棄,網民的回應亦反映了他們對消息感到高興。

1104-3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