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時裝品牌合作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版香港有望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7 14:16 | Samsung
02FB.jpg
早前 Samsung 於中國市場發表了基於 Galaxy Z Flip4 的 W23 Flip 手機,配備更多 RAM 和黑襯金色機身,可能你會認為土豪造型不夠吸引,其實亦有另一選擇。Samsung 將會跟全球知名的高級時裝品牌 Maison Margiela 合作,於本週發表 Galaxy Z Flip4 特別版。

與法國高級時裝品牌合作

有關 Samsung 與 Maison Margiela 的合作,其實官方已經在 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公開,但實際發表的日期卻未有公佈。不過 Samsung 日前開始了新一輪的預告,在官網刊登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Edition 即將推出的字句,同時還上載了一張圖片,當中 11 號被圈起,相信是 11 月 11 日發表的意思。

特別版香港有望上市

對於香港的消費者和潮流達人來說,最關心可能是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Edition 會否在港發表,版主估計機會相當高,因為剛才所說的預告圖片,Samsung 香港官網亦有刊登。

1107-2a.jpg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