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升級最快紀錄   Samsung 承諾 One UI 明年更進一步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0 10:54 | Samsung
01FB.jpg
近年 Samsung 在系統更新的提供速度已經比以往大幅改善,以最新的 Android 13 為例,Google 在 8 月 15 日才正式發表,但 Samsung 很快就開始基於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界面的測試,而且在 10 月 24 日開始就向 Galaxy S22 系列提供升級。

破升級提供最快紀錄

在 Galaxy S22 系列在上月開始更新後,Samsung 又接著為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還有其他支援的型號陸續提供系統升級。只需兩個月零十日就推出首批手機更新,破了 Samsung 以往的紀錄,而 Samsung 更承諾未來會進一步加快系統升級的提供速度。

升級更快多機同步

Samsung 日前在韓國官方網誌撰文,介紹他們是如何讓 One UI 5 盡快推送到合資格的裝置,在今年年底就連中階的 Galaxy A52s 5G 和 A32,還有相對較舊的 Galaxy Z Fold2、S20 和 Note20 系列都有望可以獲得更新。Samsung 強調他們會在明年開始,加快新版 One UI 的更新速度,而且會讓更多裝置同步獲得更新。以往為人詬病的缺點,現在變成了 Samsung 可以標榜的賣點,對於消費者和用戶都是好消息。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