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系列自作自受?超頻版 SD8G2 傳 Samsung 代工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8 14:46 | Samsung
01FB.jpg
上星期我們分享過 Samsung 已經為 Galaxy S23 系列,選定使用超頻版的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跟普通版 Cortex-X3 超大核的時脈速度為 3.2GHz 不同,Samsung 採用的版本配備 3.32GHz 時脈的 Cortex-X3 超大核。

由 Samsung 代工超頻版

來自網民 RGcloudS 於 Twitter 的最新爆料,指 Galaxy S23 系列採用的超頻版 Snapdragon 8 Gen 2 除了時脈速度不同, 就連代工生產的廠商亦截然不同。普通版 Snapdragon 8 Gen 2 由台積電以 N4P 製程技術生產,超頻版則由 Samsung 以 4nm LPE 製程技術製造。

SD8G1 被指有過熱問題

去年年底發表的 Snapdragon 8 Gen 1 就是交由 Samsung 代工生產,不少用戶認為處理器有過熱問題,到今年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1 則改由台積電生產,用戶評價發熱問題似乎並不明顯。如今 Galaxy S23 系列傳聞使用 Samsung 代工的超頻版 Snapdragon 8 Gen 2,會否「自作自受」到手機正式推出後就會有答案。

1128-1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