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 Apple 做法   Samsung 將協助用戶 DIY 維修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9 13:33 | Samsung
01FB.jpg
Apple 在今年 4 月於美國推出,讓用戶自行維修裝置的計劃,包括提供維修工具、零件和手冊,只要使用官方指定工具和零件自行維修就不會影響保養。最近有消息指 Samsung 亦打算仿效,並且就著協助用戶自行維修作前期部署。

新程式申請商標註冊

根據網站 SamMobile 的報導,Samsung 為一個名叫 Self Repair Assistant 的程式作商標註冊,根據商標註冊文件的描述,Self Repair Assistant 是一個用於手錶、平板、手機和耳機自行安裝和自行維修的手機應用程式。它將會為上述流動裝置提供自行安裝和自行維修有關的諮詢和資訊服務。

涵蓋手機平板手錶耳機

Samsung 於今年夏天公佈自助維修計劃,首階段只開放予 Galaxy S20、S21 系列手機和 Galaxy Tab S7+ 平板,至今未有新增其他機款。假如 Samsung 推出 Self Repair Assistant 程式,意味著計劃有望進一步擴充,不同流動裝置的用戶都可以更容易嘗試自行維修。

1129-1a.jpg

資料來源:BG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