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上市有排等   發佈會傳明年 2 月舉行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9 13:33 | Samsung
02FB.jpg
當多間中國手機品牌已經宣佈短期內,發表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Samsung 似乎打算歎慢板。根據韓國媒體的最新報導,2023 年首場 Galaxy Unpacked 發佈活動將會在明年 2 月第一週舉行,屆時 Galaxy S23 系列將會成為主角。

疫情後首次實體發佈會

韓國《中央日報》指明年首場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美國三藩市舉行,而且是自從疫情爆發後首次邀請嘉賓出席的實體發佈會。至於 Galaxy S23 系列的實際發售日期雖然未有透露,但估計會在 2 月底全球上市。這並非首次有韓國媒體爆料 Galaxy S23 系列的發佈安排,不過日期和地點跟《中央日報》的截然不同。

發佈日期眾說紛紜

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會在明年 1 月 5 至 8 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消費電子展發表 Galaxy S23 系列,之前甚至有網站上載聲稱來自韓國電訊商的網絡廣告圖片,指新機預訂會在 12 月底開始,暗示 Galaxy S23 系列會在 12 月發佈。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