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平治資深設計師   Samsung 任命流動裝置設計總監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30 13:03 | Samsung
02FB.jpg
Samsung 今日發新聞稿宣佈,資深設計師 Hubert H. Lee 加盟並成為集團執行副總裁,同時擔任 Mobile eXperience 流動體驗設計團隊總監。韓裔的 Hubert Lee 在著名的加州藝術中心設計學院畢業後,就馬上加入德國車廠平治擔任設計師,而且一做就是 20 年。

畢業後平治工作 20 年

Hubert Lee 在效力平治期間,曾經成為平治的美國和中國設計中心總監,負責多款平治、AMG 汽車和概念車的設計。Samsung 在新聞稿中表示,Hubert Lee 將會把豐富的設計和領導經驗帶入 Samsung,而他加盟後將會帶領 MX 設計團隊。

帶領流動裝置設計團隊

MX 設計團隊負責 Galaxy 系列產品,包括 Galaxy S 和 Z 系列手機、Galaxy Tab 平板、Galaxy Watch 手錶等,可以預期 Hubert Lee 獨特的設計美學和遠見,將會陶造未來的 Galaxy 系列產品。

1230-2a.jpg

1230-2b.jpg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