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提供白色?!Galaxy S23 系列機身顏色選擇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03 12:20 | Samsung
02FB.jpg
最近有傳聞指 Samsung 計劃在 2 月 1 日於美國舉行 Galaxy Unpacked 實體發佈會,公佈 Galaxy S23 系列旗艦手機、Galaxy Book3 系列筆電和其他新產品。外界最關注的自然是 Galaxy S23 系列三款新機,隨著發佈會越來越接近,有關的爆料亦越來越多。

沒有白色機身

著名爆料人 Ahmed Qwaider 日前披露,Samsung 今年不會為 Galaxy S23、S23+ 和 S23 Ultra 提供白色機身版本,亦不會有粉紅色、金色和酒紅色機身。他進一步透露 Galaxy S23 系列將會有 Phantom Black 黑色、Green 綠色、Lavender 紫色和 Cream 忌廉色 4 種機身顏色選擇。

稍後推出新色谷銷量

有外國媒體估計 Samsung 會如以往般在手機上市後,再為 Galaxy S23 各型號於個別市場,推出特別版或全新機身顏色以催谷銷路。

0103-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