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方不慎爆料   Galaxy S23 系列發佈上市日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08 11:24 | Samsung
01FB.jpg
去年年底有著名爆料者透露,Samsung 計劃在今年 2 月 1 日舉行 2023 年首次 Galaxy Unpacked 活動,預計會發表 Galaxy S23 系列旗艦手機和 Galaxy Book3 筆電。昨日有眼利的網民發現,Samsung 哥倫比亞官網更新並刊登了 Galaxy Unpacked 的相關資料。

Samsung 官網自爆

雖然 Samsung 哥倫比亞很快就將錯誤上傳的頁面刪除,但清楚表示發佈會在 2 月 1 日舉行的網頁,已經被網民截圖和媒體報導。假如早前的傳聞屬實,今次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美國舉行,而且為疫情爆發後首次舉行的實體發佈會,將會邀請嘉賓和媒體前往出席。除了 Samsung 官方失手誤爆,有愛沙尼亞零售商亦同日外洩了發佈會和上市日期的相關資訊。

零售商公開發售日期

愛沙尼亞零售商 Euronics 在網站上載了登記頁面,讓網民可以率先接收新機的資訊,網頁不但再次確認 Galaxy Unpacked 會在 2 月 1 日舉行,更透露預訂期為 2 月 1 日至 8 日,在該段期間購買新機將會獲得 Galaxy Buds2 Pro 耳機作為禮物,按此推算正式上市日期應該為 2 月 9 日。

0108-1a.jpg

0108-1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