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下月舉行發佈會   總裁盧泰文傳公佈 Galaxy 旗艦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0 13:10 | Samsung
04FB.jpg
來自著名科技博客 Ice Universe 的爆料,Samsung 將會在 2 月 1 日舉行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活動上,聽到有關 Samsung 自家開發晶片的消息。雖然 Galaxy S23 系列將會是發佈會的主角,但 Samsung 總裁盧泰文據說會在台上簡介流動體驗部門開發自家晶片。

開發自家處理器

以往 Samsung 的 Exynos 自家處理器都由 Samsung System LSI 負責開發,不過效能表現卻未獲消費者認同。有指 Samsung 為了拉近與 Apple、Google 和其他廠商的距離,同時執掌 MX 流動體驗部門的總裁盧泰文將會成立晶片開發部門,希望可以仿效 Apple 和 Google 開發並擁有自家處理器晶片。

應用於 Galaxy S 旗艦

除了作出相關公佈,有消息指 Galaxy S23 系列採用的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將會是 Samsung 代工生產,擁有較高時脈速度的加強版,是否屬實 2 月的發佈會就有答案。

0110-4b.jpg

0110-4c.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