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官方照片外洩   機身設計規格配置搶閘爆料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2 15:33 | Samsung
01FB.jpg
Samsung 昨日宣佈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 2 月 1 日舉行,屆時 Galaxy S23 系列旗艦手機肯定是主角,著名爆料網站 Winfuture.de 剛剛上載了多幅相信是 Galaxy S23 的官方宣傳照,揭露了新機的機身設計和顏色選擇。

四色機身曝光

從 Winfuture.de 公開的宣傳照可以見到 Galaxy S23 至少有 4 種機身顏色,分別為 Phantom Black 黑色、Cotton Flower 白色、Botanic Green 綠色和 Mystic Lilac 紫粉紅。至於 Galaxy S23 的機身設計大致與 Galaxy S22 類似,但就作出細位微調,最明顯是機背沒有了突出的相機模組,換成了更簡約的三圓圈設計。

兩種配置選擇

報導又提到 Galaxy S23 會採用金屬中框和玻璃機背,同時亦可以見到兩者採用相同色調,為了提供更佳的握持手感,Samsung 刻意設計有微微弧度的中框。規格方面,Galaxy S23 配備 6.1 吋 FHD+ 解像度的 AMOLED 打窿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搭配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內置支援 25W 快充的 3,700mAh 電池。前置自拍鏡頭為 12MP,機背相機由 50MP 主攝、12MP 超廣角和 10MP 長焦鏡頭組成,將會有 8GB + 128GB 和 8GB + 256GB 兩種配置選擇。

0112-1a.jpg

0112-1b.jpg

0112-1c.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