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台灣、星馬月底推出   多功能 Samsung Wallet 可當錢包鎖匙使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20 11:08 | Samsung
02FB.jpg
去年 6 月 Samsung 宣佈推出 Samsung Wallet 手機錢包,將旗下的 Samsung Pay 和 Samsung Pass 功能整合,首批支援的只有美國、英國等 6 個國家,後來 Samsung 再公佈將 Wallet 推展到包括中國、韓國、越南、瑞士、瑞典等地。昨日 Samsung 公佈 Wallet 終於在香港推出,支援的地區達 29 個。

服務月底前香港推出

昨日公佈支援 Samsung Wallet 的地區,包括澳洲、巴西、加拿大、香港、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台灣,預計會在 1 月底前正式推出服務。Samsung Wallet 是一個一站式的錢包服務,用戶可以將各類支援的卡,包括信用卡、預付卡、會員卡、圖書證、禮品卡、會員證、機票和交通卡等儲存,然後在交易時付款或乘車入閘等場景使用。

一站式錢包功能

支援的數碼化門鎖鎖匙和車匙等都可以儲存到 Samsung Wallet,現時車廠 BMW 和 Hyundai 的部份車款已經支援,車主只要靠近車門就能夠打開和發動引擎開車。除此以外,Samsung Wallet 還可以當作區塊鏈錢包保存用戶的加密貨幣或數碼資產,亦能夠當作密碼管理工具使用。

0120-2a.jpg

0120-2c.jpg

0120-2d.jpg

0120-2e.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