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沒有衛星通訊功能   Samsung 高層親自解釋原因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03 13:43 | Samsung
04FB.jpg
自從去年華為和 Apple 相繼宣佈在高階手機加入衛星通訊功能,外界就估計 Samsung 將會在 Galaxy S23 系列跟隨,不過在日前舉行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上,卻未有聽到 Samsung 提及衛星通訊相關的內容。事實上,Galaxy S23 系列亦真的不支援衛星通訊,Samsung 高層就此決定作了解釋。

衛星通訊技術還未完善


Samsung 流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在回應媒體查詢,有關 Galaxy S23 系列缺少衛星通訊的問題時,認為技術上還未有完成準備。盧泰文表示當有合適的時機,基礎設施和技術都準備妥當,那到時 Samsung Galaxy 和流動業務部門都會積極考慮加入這項功能。

未來或通過升級提供

雖然現階段 Samsung 的 Galaxy S23 系列並沒有衛星通訊功能,但由於它們均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因為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Satellite 功能的緣故,只要 Samsung 選用的零件支援衛星通訊,未來還是有可能透過系統更新將功能解封。

0203-4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