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出現不明晃動   Galaxy S23 Ultra 被指相機有 Bug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0 12:10 | Samsung
05FB.jpg
最近才剛剛在全球各地陸續上市的 Galaxy S23 系列,有用戶發現手上的 Galaxy S23 Ultra 在拍攝時出現離奇晃動,懷疑有 Bug 導致穩定功能異常,影響一般相片拍攝和影片攝錄。受影響用戶表示拍攝的影片會出現不穩定,同樣情況亦影響相片拍攝,但人像模式則不太明顯。

拍攝時出現不穩定

有 Galaxy S23 Ultra 用戶表示異常情況屬偶發性,有時候影片攝錄非常穩定,但相片模式則出現問題。用戶在重設相機設定後會有所改善,但只要將相機程式關閉和重開,問題又會再度出現,讓用戶感到困擾。受影響用戶表示手機未有跌過,相信並非硬件受損,他估計是相機程式有 Bug 導致。在發現此 Bug 後,用戶感覺在使用相機時手機溫度明顯較高。

問題估計非硬件所致

由於 Galaxy S23 系列上市才短短數天,部份市場甚至還未開賣,暫時未知這是否單一個案,還是廣泛在 Galaxy S23 Ultra 上出現。如果屬於程式層面的 Bug,相信日後 Samsung 可以透過系統更新解決。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