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效能+修正漏洞   Galaxy S23 系列獲首個系統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1 13:37 | Samsung
02FB.jpg
隨著 Galaxy S23 系列在全球各地陸續上市,Samsung 亦為用戶帶來了這旗艦系列首個系統更新。根據 Samsung 在更新文件的描述,今次更新會修正漏洞和改善手機的穩定性,同時帶來全新功能或改進,並且進一步提升手機的效能表現。

歐洲市場率先更新

更新後的韌體版本為 S91xBXXU1AWBD,屬全球通用的版本,據報率先向歐洲市場的手機推送,預計很快亦會在其他市場陸續提供。Samsung 表示更新後,至少以下的程式會獲得最新版本,包括:Clock、Galaxy Wearable、Samsung Health、SamrtThings、Samsung Members 和 Calculator。此外,今次還附有 2023 年 2 月份的保安更新。

未見鑊氣可安心更新

網站 XDA 表示,現階段並未有任何 Galaxy S23 系列用戶,在系統更新時發現問題,用戶應該可以安心安裝更新。

0221-2a.jpg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