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Ultra 連接 Wi-Fi 6 出問題   Samsung 承諾系統更新解決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1 14:02 | Samsung
04FB.jpg
早前 Samsung 公佈銷售數字,有六成購買 Galaxy S23 系列的消費者選擇頂級的 Galaxy S23 Ultra,部分用戶最近就在 Samsung 官方論壇和 Reddit 討論區等疏乎,表示在連接 Wi-Fi 6 路由器,尤其是使用 802.11ax 或 WPA3 作為首選方案的時候,會出現「沒有互聯網連接」的警告。

僅 S23 Ultra 受影響

外國傳媒發現這個能夠連接 Wi-Fi 6 路由器,但無法連線上網的問題,僅僅困擾 Galaxy S23 Ultra,另外兩款型號並不受影響。相關問題已經獲得 Samsung 的顧客服務人員確認,並表示將會通過系統更新方法修正。可惜的是 2 月份的系統更新上星期才剛剛推出,相信受影響的用戶要多等一段時間,待 3 月份的更新才有望解決。

等待系統更新修正

現階段 Galaxy S23 Ultra 用戶如果無法以 Wi-Fi 路由器連線上網,可以考慮暫時停用 Wi-Fi 6 和 WPA3 加密協議,改用 Wi-Fi 5 一般就可以連線上網。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