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Ultra 用戶投訴   S Pen 出現起因不明斷線問題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6 13:17 | Samsung
01FB.jpg
繼早前出現部分用戶無法成功連接 Wi-Fi 6 路由器,最近又有 Galaxy S23 Ultra 相關的小問題出現。有用戶在官方討論區留言,表示自己的 S Pen 手寫筆經常出現斷線,無法與 Galaxy S23 Ultra 連接的情況,用戶在討論區求救並希望獲得解決方法。

暫時未知起因

該 Galaxy S23 Ultra 用戶表示無法找到 S Pen 經常斷線的原因,在討論區發問後得到其他用戶的回覆,建議在「設定」>「進階設定」>「S Pen」>「更多 S Pen 設定」內將「保持 S Pen 連接」的選項開啟。由於該選項預設為關閉,理論上 S Pen 就算沒有改變設置亦能正常連接和運作,而且將選項設置成開啟,亦會令 S Pen 長期處於工作狀態,對電池續航力會有一定影響。

民間解決方案無法治本

遇到類似情況的用戶至今還未找到問題的成因,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一旦出現斷線的情況,只要將 S Pen 重新插入手機再拔出,問題就能夠暫時得到解決。

0306-1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