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原廠腳架配件   提升 Galaxy S23 拍攝能力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20 13:14 | Samsung
05FB.jpg
Galaxy S23 系列是 Samsung 手機中拍攝能力最強的機款,日前推出的兩款官方配件,多功能保護殼專用薄型腳架和多功能保護殼專用相機手持腳架,可算是讓 Galaxy S23 系列的相機功能如虎添翼。兩款配件均對應 Samsung 的多功能保護殼,為用戶提供手機腳架功能。

多功能手柄藍牙快門可變遙控

兩者中功能較齊備的多功能保護殼專用相機手持腳架,既是一個手機腳架,亦是一個擁有藍牙快門按鈕的相機手柄,不但提升手持拍攝時的穩定度,亦可以利用藍牙快門按鈕輔助拍攝,邊緣有防滑膠粒提升握持的手感。三腳架的角度可作有限度傾斜,方便調校不同拍攝角度,而藍牙快門按鈕更可以拆除,當作遙控器使用。

用戶需額外選購保護殼

至於多功能保護殼專用薄型腳架,顧名思義則提供簡單的三腳架功能,此外,設計亦可以巧妙地變成手持模式使用。相機手持腳架的售價為 HK$358,薄型腳架則售 HK$278,用戶需額外購買搭配使用的多功能保護殼。

0320-5a.jpg

0320-5b.jpg

0320-5c.jpg

0320-5d.jpg

0320-5e.jpg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