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 iPhone 用戶轉會   Samsung 推 Try Galaxy 體驗網站

虎仔 / 馬日山 2023-04-01 13:14 | Samsung
0401-1a.jpg
為了吸引 iPhone 用戶轉會,Samsung 最近推出 TryGalaxy 網站讓他們能夠在 iPhone 上體驗 Galaxy 手機的介面。以 iPhone 的瀏覽器登入 TryGalaxy 網站,就會提示用戶按指示安裝一個 Web App,將網站捷徑加入到 iPhone 的主畫面。

只限 iPhone 試用

這個 TryGalaxy 網站是 Samsung 特別為 iPhone 用戶設計,其他手機例如 Google Pixel 系列或其他廠商的 Android 手機均無法進入。點擊進入 TryGalaxy 會見到最新的 One UI 5.1 介面,亦可以試用部分 Samsung 和 Google 的核心程式和功能,甚至能夠試用相機和修圖功能。

試用效果成疑

當然要真正體驗一部 Galaxy 手機,並不能在 iPhone 的環境下完美做到,因為螢幕質素和解像度、相機拍攝機能、電池續航力、機身手感和重量等,通通都是用戶換機會考慮的因素。不過 Samsung 推出新版 TryGalaxy 網站,無疑就是希望作為一個切入點,提起 iPhone 用戶轉會的興趣。

0401-1b.jpg

資料來源:9to5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