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高層公開確認   Exynos 將重返 Galaxy S 旗艦系列

虎仔 / 馬日山 2023-04-28 12:27 | Samsung
0428-2a.jpg
日前有消息指 Samsung 計劃在 Galaxy S 系列旗艦,回復到不同市場採用不同處理器的方式,如今獲得了 Samsung 高層的確認。在日前舉行的 2023 年第一季度業績發佈會,Samsung LSI 的 DS 部門副總裁 Hyeokman Kwon 表示,會積極推動將 Exynos 重新應用在 Galaxy 旗艦系列。

高層確認 Exynos 回歸

雖然 Kwon 未有明確提及 Galaxy S24 系列,但 Samsung 以往都會在 Galaxy S 系列發表時,同步採用當時最新的旗艦級處理器,至於 Galaxy Z 系列摺機則會跟隨其後。Kwon 沒有表明是哪款 Exynos 處理器,但外國媒體普遍認為開發中的 Exynos 2400 機會最大。早前有傳聞指 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Ultra 將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只有基本的 Galaxy S24 才會採用 Exynos 2400 處理器,有指 Samsung 此舉是為了減少對 Qualcomm 的依賴,同時向其他手機品牌展示 Exynos 的實力。

僅應用於 Galaxy S24

不少國家的消費者對於表現以往不濟的 Exynos 處理器有壞印象,Samsung 準備在 Galaxy S24 使用 Exynos 2400,或者會令他們感到失望。幸而,如果 Exynos 2400 大幅落後於 Snapdragon 8 Gen 3,他們還可以選擇 S24+ 或 S24 Ultra。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