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Suga 被讚盡責代言人   開個唱與粉絲合照只限 Galaxy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2 12:54 | Samsung
0502-4a.jpg
韓國男團 BTS(防彈少年團)獲 Samsung 邀請擔任 Galaxy 手機代言人多年,上星期六,在 BTS 內負責 Rap 的 SUGA 在美國新澤西州舉行個人演唱會時,因為盡責保護代言人身份,被網民大讚是盡責的代言人,更著 Samsung 給他更多廣告機會。

合照只限 Galaxy 手機

據說在演唱會舉行期間,SUGA 表示可以跟粉絲們合照自拍,不過唯一條件是對方必須使用 Galaxy 手機。他透過翻譯向粉絲表示,如果你給我遞上手機,請你給我 Galaxy 手機,不要是 iPhone。他甚至將這段說話的錄影片段上載 YouTube,又對著鏡頭展示自己的 Galaxy 手機,並表示要將片段獻給 Samsung 主席。

向 Samsung 搲撈

除了向 Samsung 賣口乖,Suga 亦乘機搲撈,指自己家中亦使用 Samsung 的電視機,要求 Samsung 給予他家庭電器的廣告代言。



資料來源:allkpo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