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5 原廠保護殼   確認副螢幕造型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6 10:59 | Samsung
0506-2b.jpg
日前著名爆料人 @OnLeaks 上載了,聲稱是 Galaxy Z Flip5 的機身設計圖,雖然整體設計風格與 Z Flip4 相若,但仔細留意會發現副螢幕的尺寸變大,而且改用了全新類似電腦資料夾 Icon 的形狀。此外,由於 Samsung 採用新的鉸位技術,所以手機摺疊時終於可以完全貼合。

原廠保護殼曝光

昨日,另一爆料人 @UniverseIce 在 Twitter 分享,聲稱是 Samsung 原裝 Galaxy Z Flip5 的透明保護殼,可以見到副螢幕的開孔,正正與 @OnLeaks 上載的機身設計圖相同,相信副螢幕毫無懸念將會採用電腦資料夾 Icon 設計。

傳 7 月底發表

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打算將以往在 8 月舉行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提前在 7 月底舉行,期望藉此可以讓 Galaxy Z Fold5 與 Google Pixel Fold 抗衡,相信 Galaxy Z Flip5 亦會在發佈會現身。

0506-2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