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 Galaxy Z Flip5 將首度加入 DeX 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16 12:25 | Samsung
0516-6a.jpg
有使用旗艦級 Galaxy 手機或平板經驗的網友,相信對於 Samsung DeX 功能並不陌生,這個功能讓手機或平板可以外接螢幕、鍵盤和滑鼠,然後化身桌面電腦使用。近年有一個旗艦級手機系列,推出至今還未支援 DeX,就是 Galaxy Z Flip 翻蓋式摺機。

首款 Z Flip 支援 DeX

根據網站 SamMobile 的報導,Samsung 終於計劃在今年稍後發表的 Galaxy Z Flip5,首次讓摺機支援 DeX 功能。假如爆料屬實,Galaxy Z Flip5 有望成為支援 DeX 功能中尺碼最細小的裝置。網站未有透露更多細節,現時亦無法得知舊版 Z Flip 手機能否透過系統更新獲得支援。

未有透露細節

估計 Galaxy Z Flip5 跟一般旗艦級 Galaxy 手機一樣,可以通過 HDMI 線材或 Miracast 無線連接電視機或螢幕,至於連接 Windows 10 或 11 電腦則更加簡單,只需一條 USB 線就能使用到 DeX 的各項實用功能。

0516-6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