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爆 Galaxy 摺機發佈日期   8 月中上市有精心部署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17 12:03 | Samsung
0517-3a.jpg
早前有消息指 Samsung 計劃提前發表兩款 Galaxy Z 系列摺機,有可能會在 7 月底舉行發佈會,但就未有確定的日期。日前韓國媒體《朝鮮日報》聲稱,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 7 月 26 日舉行,是首次有傳媒公佈確實的發佈日期。

7.26 韓國發表

假如《朝鮮日報》的報導屬實,Galaxy Z Fold5 和 Galaxy Z Flip5 將會在 7 月 26 日發表,並且在 8 月 11 日正式上市。以往 Samsung 都選擇在美國舉行發佈會,但今年則改為在「主場」韓國進行。報導引述手機業界人士的爆料,指 Samsung 提前在 7 月底發佈兩款摺機,與 Samsung 的晶片業務表現欠佳有關,於是流動裝置部門能否有好表現就變得相當重要。

提前上市更多發售空檔

提前發表 Galaxy Z Fold5 和 Galaxy Z Flip5,將會拉闊兩款摺機與 iPhone 15 系列上市之間的距離,以便 Samsung 在對手 9 月發售新機前能夠銷售更多。

0517-3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