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 Razr 40 系列威脅   Samsung 預告 Galaxy Z 系新機發佈安排

虎仔 / 馬日山 2023-06-07 13:03 | Samsung
0607-3a.jpg
早前發表的 Razr 40 Ultra 和 Razr 40 獲得外國媒體不少好評,似乎 Samsung 亦感受到來自 Motorola 的威脅,昨日突然發出新聞稿,預告今年第二次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的活動安排,Galaxy Z Fold5 和 Galaxy Z Flip5 兩款摺機如無意外會成為今次發佈會的主角。

新摺機 7 月底發佈

Samsung 在新聞稿中確認 Galaxy Unpacked 將會在 7 月底,於韓國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的 COEX 會議及展覽中心舉行。雖然 Samsung 未有指明是 Galaxy Z Fold5 和 Galaxy Z Flip5,但就透露將會「發表次世代摺疊式裝置」,又表示新機「目標是要進一步推動和普及摺疊式手機,同時鞏固其作為這產品類別的地位」。

回歸韓國舉辦發佈會

以往 Samsung 都會選擇在歐美國家,例如美國、英國和西班牙,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今年年初的 Galaxy S23 系列就在美國三藩市發佈。有分析指 Samsung 選擇在韓國發佈 Galaxy Z Fold5 和 Galaxy Z Flip5,原因之一是當地摺機普及率高達 13.6%。Samsung 流動體驗業務總裁 Tim Roh 指,在首爾舉辦發佈會極具意義,除了因為她是一個創意和文化匯聚的城市,亦是摺機流行的城市。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