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5、Z Flip5   網傳將擁有更強防塵防水能力

虎仔 / 馬日山 2023-06-08 12:43 | Samsung
0608-4a.jpg
面對 Google Pixel Fold 和 Motorola Razr 40 Ultra 等摺機的挑戰,Samsung 昨日預告 Galaxy Unpacked 發佈活動將會在 7 月底於韓國首爾舉行,雖然未有公佈發佈會的具體內容,但 Samsung 確定將會跟摺疊式手機有關,換句話說,即是 Galaxy Z Fold5 和 Z Flip5 屆時將會發表。

首度擁有防塵能力

隨著 Galaxy Z Fold5 和 Z Flip5 的發佈越來越近,相關的爆料亦開始漸漸增多。一則來自越南的爆料指,稍後發表的兩款 Galaxy 摺機都會達到 IP58 等級的防塵防水能力。現時發售中的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為 IPX8 等級,代表著新機在防塵能力上有所增強,而防水能力則與上代相同,理論上能夠浸泡在最多 1.5 米清水內最長 30 分鐘。

接近直板旗艦機

假如爆料屬實,Galaxy Z Fold5 和 Z Flip5 的防塵防水能力,已經與旗艦級非摺機的 IP68 等級相當接近,新機能夠提供一定的防塵能力,估計與 Samsung 採用了新的鉸位構造有關。作為一個參考,Pixel Fold 和 Razr 40 Ultra 只有 IPX8 和 IP52 等級。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