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4 機身顏色曝光   網民指 Samsung 抄襲 iPhone 15 Pro

虎仔 / 馬日山 2023-12-21 13:56 | Samsung
1221-2b.jpg
一直有傳 Samsung 將會在明年 1 月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發表年度旗艦 Galaxy S24 系列,昨日網站 AndroidHeadlines 就上載了,聲稱是普通版 Galaxy S24 的 4 款機身顏色照片。據悉這 4 款顏色是在一般零售渠道發售的,另外還有 3 款顏色為 Samsung 官網限定。

共 7 種機身顏色選擇

根據 AndroidHeadlines 的爆料,4 款顏色分別稱為 Onyx Black、Cobalt Violet、Marble Gray 和 Amber Yellow(黑、紫、灰、黃),另外 3 款 Samsung 官網限定色則包括藍、綠和橙色。雖然 Galaxy S24 的 4 款機身顏色選擇相對保守,但在社交平台 X 仍然有網民認為 Samsung 有抄襲 iPhone 15 Pro 之嫌,至於是否相似則留待網友自行評價,版主則認為廠商的顏色選擇都是參考消費者的喜好,Samsung 的特別色更具參考和討論價值。

被指抄襲 iPhone 15 Pro

有消息指 Samsung 可能會在 1 月 17 日發佈 Galaxy S24 系列,日前亦有聲稱是零售商或電訊商的庫存系統圖片流出,裡面顯示了 Galaxy S24 全系列的機身顏色和儲存容量選擇。

1221-2a.jpg

1221-2c.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