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機平民化!韓媒指 Galaxy Z Fold6 將有 FE 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15 10:44 | Samsung
HEAD 0315-2a.jpg
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將會為新的 Z Fold 摺機推出兩款,分別為 Galaxy Z Fold6 和 Z Fold6 Ultra 型號,近日又有消息指這韓國廠商還在研發 Galaxy Z Fold6 FE,有留意 Samsung 手機命名方式的網友可能已經估計得到,第三款摺機是以親民價格作為主打賣點。

將推 Z Fold6 FE 版

根據韓國網站 ETNews 的報導,Samsung 並不是要推出三款 Z Fold 摺機,之前傳聞的 Ultra 版可能只是 Galaxy Z Fold5 的後繼型號,而另一部則為 Galaxy Z Fold6 的平價版。經常在社交平台 X 爆料的 @Tech_Reve 透露,Samsung 可能會將後者以 Galaxy Z Fold6 FE 命名。FE 版本代表 Fan Edition,通常規格配置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妥協,以換取較低廉親民的定價,但會維持部分旗艦級的使用體驗。

不支援 S-Pen 手寫筆

傳聞中的 Galaxy Z Fold 6 FE 可能會遵循同一方程式,因為 ETNews 表明廉價版可能不支援 S-Pen 手寫筆,跟上個月有關 Z Fold 6 Ultra 支援手寫筆,而普通 Z Fold6 可能不對應的傳聞脗合。預計 Galaxy Z Fold6 和 Galaxy Z Flip6 將會在 7 月底或 8 月初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登場,Galaxy Z Fold6 FE 會否同步現身則還是未知數。

0315-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