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 用戶好消息!Samsung 高層透露可獲 Galaxy AI 功能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21 13:31 | Samsung
HEAD 0321-3a.jpg
今年推出的 Galaxy S24 系列的其中一項主打賣點,就是搭載了 Galaxy AI 人工智能功能。Samsung 早前承諾會將 Galaxy AI 功能,通過預計 3 月底推送的 One UI 6.1 更新向 Galaxy S23 系列(包括 S23 FE)提供。

S22 或可升級

不過 Galaxy S22 系列卻被排除在外,目前 Samsung 似乎仍在探索將 Galaxy AI 帶到這 2022 年發表旗艦系列的可能性,雖然暫時還未有任何明確的結果。在日前舉行的股東大會上,Samsung 流動業務總裁盧泰文表示,公司正在積極探索將 Galaxy AI 功能引入舊款手機的方法。問題的關鍵是 Galaxy AI 功能依賴雲端運算,而另一部分則需要在手機上運行,據說這正正是將其引入 Galaxy S22 系列的難處。

S23 FE 處理器相同

盧泰文表示要實現將 Galaxy AI 在 Galaxy S22 系列提供的目標,需要付出「大量努力」,但 Samsung 正投入資源進行研究。值得一提的是,跟 Galaxy S22 採用相同處理器,即 Exynos 2200 或 Snapdragon 8 Gen 1 的 Galaxy S23 FE,早前已確認將獲得 Galaxy AI 功能。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