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4 Ultra 用家投訴 S Pen 有異味   附 Samsung 客服官方回應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24 11:58 | Samsung
0324-1a.jpg
在 Samsung 取消了 Galaxy Note 系列後,Galaxy S 系列的 Ultra 型號都開始支援 S Pen,而機身亦具備手寫筆插槽。雖然 S Pen 在手寫和繪圖,甚至是拍照時提供便利,但幾乎每年都會有用戶投訴 S Pen 有異味,而今年 1 月中發表的 Galaxy S24 Ultra 亦不例外。

有難聞燒焦味

日前 Reddit 討論區有 Galaxy S24 Ultra 用戶發帖投訴,指其 S Pen 散發出難聞的燒焦味,他的帖文引起了不少擁有 Galaxy S 系列 Ultra 型號,或者 Note 系列手機的用戶關注,很多用戶都將 S Pen 拿出來聞,結果發現很多用戶都有類似評價。發帖的用戶 LatifYil 表示其 Galaxy S24 Ultra 的 S Pen 「非常難聞」,就像「被手機內部烤焦了一樣」,不少用戶在 Reddit 都表示有相同的感受。

正常現象不影響性能

至於 Samsung 的官方回應,一名 Samsung 歐洲官網論壇的版主解釋,由於 S Pen 在插槽內的位置靠近手機內部零件,而這些零件在工作時會產生熱量,導致手寫筆塑膠外殼輕微受熱並散發出類似燒焦的氣味。該版主強調情況屬於正常現象,毋須對 S Pen 的性能或使用壽命憂慮。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