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高層解釋旗艦獲得 7 年支援原因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30 13:19 | Samsung
0330-1a.jpg
隨著 Galaxy S24 系列於 1 月發表,Samsung 承諾為這旗艦系列提供長達 7 年的軟件支援,當中包括 Android 系統和安全更新。Samsung 並非首家做出這樣承諾的廠商,去年 10 月 Pixel 8 系列發表的時候,Google 已經率先作出相同的 7 年支援承諾,不過中國品牌 OnePlus 則認為超過 5 年的支援是在浪費資源。

為旗艦手機增值

日前網站 GSMArena 訪問了 Samsung 副總裁 Nicholas Porter,並向對方詢問了為何廠方會作出提供長達 7 年軟件支援的決定。Porter 回應指Samsung 就消費者的反饋進行了分析,發現延長支援期限將會為 Galaxy 手機增添更多價值,而這些價值足以讓維護所需的開支變得合理和划算。

新款中階 5 年支援

Samsung 在研究後得出結論,認為近來用戶傾向手機能夠使用更長時間,因此他們將軟件支援期延長亦有其道理。Samsung 深信即使有些用戶可能不關心增加的支援,他們仍然能夠從安全性改善,還有手機流暢度多年持續而得益,最終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至於剛剛上市的 Galaxy A35 和 A55 中階手機,Samsung 亦承諾提供 5 年的軟件支援,顯示廠商對硬件有一定信心。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