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更新 OneUI 6.1 現觸控問題 三星指因這個 app 出事

alex 2024-04-08 09:06 | Samsung
三星在發表 Galaxy S24 系列旗艦時,同步搭載了新版 OneUI 6.1 以及 Galaxy AI,並且在三月底開始下放至去年的旗艦手機平板,不過 S23 系列的用戶在更新後螢幕觸控卻開始出現問題,三星回應指是因為 Google 的應用程式造成。

三星啟動舊旗艦 One UI 6.1 更新 下放 Galaxy AI 功能

部分三星 Galaxy S23 系列使用者在將系統升級後,遇到了觸控反應時間變長甚至直接沒反應,由於遇到類似情況的用戶越來越多,三星在韓國的官方討論區作回應,表示是 Google 的「探索」功能出現兼容問題,才會讓新系統的觸控出問題,目前 Google 已經在著手解決。

018_family_galaxy_s23ultra_green_s23plus_lavender_s23_cream.jpg
▲ 原本享受新系統功能更新,結果被 Google 軟體絆倒的事主三星 Galaxy S23 系列。

「探索」是 Google 推出的 Android 系統新聞閱讀器,可以將使用者可能有興趣或訂閱主題的文章,直接推送到手機的桌面。三星也提供短期的解決方法,用戶可將「Google」app 在 Play 商店更新到最新版,在將「Google」app 的使用者資料清除,並重新開機,就有機會改善觸控問題。另外乾脆關閉 Google 探索也可解決觸控問題,但這些都是短期的處置,最終還是要等 Google 處理。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