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I 未來將支援廣東話! 今年內新增繁中支援

alex 2024-04-11 14:25 | Samsung
Samsung 今年的旗艦機 Galaxy S24 首度加入了「Galaxy AI」人工智能,近日更下放至去年機種 S23 系列、Z Flip 5 / Z Fold 5 以及 Galaxy Tab S9 系列等。而在 Galaxy AI 中,部分功能初期僅支援簡體中文和普通話,如通話即時翻譯、翻譯助理、訊息即時翻譯助理、語音轉文字智慧助理、筆記智能助理、網頁瀏覽助理等,對香港用戶說不太方便。

三星 Galaxy AI 今年將可望支援繁體中文


Samsung 今(11)日宣佈,將讓 Galaxy AI 支援更多語言,除了既有的 13 種語言以外,也將於 4 月起陸續新增包括阿拉伯語、印尼語、俄語、澳式英語、廣東話和加拿大法語等語言;此外,三星也計劃在今年稍晚進一步擴大支援語系,包括羅馬尼亞語、土耳其語、荷蘭語、瑞典語、繁體中文和歐洲葡萄牙語。

屆時支援廣東話的話,就可以使用即時電話語音翻譯、翻譯助理等功能,香港地區用戶可以用盡 Galaxy AI 各種全新的智能功能。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