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辣招後 ZTE 首部 Nubia 紅魔電競手機現真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8 08:49 | ZTE
昨日美國商務部才宣佈了一系列措施,以懲罰沒有執行認罪條件的中國電訊設備生產商中興(ZTE),但無阻中興旗下的 Nubia 於明日(4 月 19 日)發表紅魔遊戲手機。在發佈會舉行前,一幅宣稱是官方的手機宣傳圖片在網上流傳,讓網民可以一睹這電競手機的設計。

0418-2bFB.jpg

Nubia 紅魔手機採用全面屏螢幕,並非時下流行的 M 字額,螢幕上下各有一條窄窄的邊框,足以放置頂部的聽筒和自拍鏡頭,還有相信是 Home 鍵的底部小紅點。不過手機的設計重點還是在機背,據說 Nubia 特別配備了 4 個散熱點,協助手機在玩遊戲時能夠迅速降溫。其他功能包括了雙鏡頭相機、指紋辨識,還有電競產品常見的呼吸提示燈。

0418-2a.jpg

紅魔遊戲手機的規格之前已經曝光,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和 8GB RAM,不過美國商務部禁止美國公司向中興銷售零件或輸出技術,會否影響手機的上市計劃,現在還是未知之數。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