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 7 遊戲手機   旗艦級規格跑分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3 10:57 | ZTE
消息指中國手機品牌 Nubia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旗艦級手機 Red Magic 7,網站 MySmartPrice 日前刊登了這款遊戲手機的 Geekbench 跑分成績,證實新機採用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根據 Geekbench 的跑分結果,Red Magic 7 在單核心和多核心分別獲得 1,219 和 3,732 分,該跑分在 1 月 12 日早上進行,還同時揭露手機配備充裕的 18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12 系統。早前中國 3C 認證平台亦披露了,Red Magic 7 將會支持 165W 極速充電,而藍牙 SIG 認證則確認手機支援藍牙 5.2。

相機依然是比較弱的一環,繼續沿用上代 Red Magic 6S Pro 的三鏡頭相機配置,主鏡頭為 64MP。消息指 Red Magic 7 有望在短期內發表,官方會以 165Hz 更新率的 OLED 螢幕作為其中一項賣點。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