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月中發佈會   Red Magic 7 遊戲手機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09 05:48 | ZTE
跟中興關係密切的 Nubia 昨日宣佈將會在 2 月 17 日下午 3 時,舉行一場虛擬偶像紅魔姬 Mora 的演唱會,同場還會發表 Red Magic 7 系列遊戲手機。紅魔姬 Mora 是本週一登場的全新虛擬角色,相信是 Red Magic 系列手機和配件的代言人物。

雖然 Nubia 未有如其他中國品牌般早早劇透手機,但從工信部早前刊登的資料得知,Red Magic 7 系列應該會有兩款手機,分別為 Red Magic 7 和 Red Magic 7 Pro,兩款手機均採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其中一個型號據說會有屏底自拍鏡頭,而 Pro 版確認支援 165W 快速充電。

Nubia 官方早前亦提到 Red Magic 7 系列的螢幕支援 100% 全色域,並且具備極佳的散熱能力。以往香港消費者都可以透過 Red Magic 的官方網店,購買到 Red Magic 系列遊戲手機和配件,相信 Red Magic 7 亦不例外。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