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25 日舉行發佈會   Nubia Z40 Pro 正式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17 05:40 | ZTE
多間中國手機生產商都公佈月底舉行發佈會,當中包括 Lenovo 的 Legion 遊戲手機,而 Nubia 亦宣佈會在 2 月 25 日發表 Z40 Pro 手機。Nubia 以「人文影像新旗艦」去形容 Z40 Pro,相信對於其拍攝能力相當有信心。

現時不少旗艦手機都以拍攝能力作為賣點,Nubia 早前已經預告 Z40 Pro 是首款主鏡頭採用 Sony IMX787 感光元件的手機,擁有 F/1.6 光圈,並且配備手機業界首創的 35mm 焦距鏡頭,手機相機支援光學防震和全方位自動對焦,聲稱可以減少影像失真 35%,吸光多 80% 並提升影像清晰度達 78%。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總裁倪飛亦在微博上載,由 Nubia Z40 Pro 拍攝的室內貓咪照片,效果相當不錯。

Nubia Z40 Pro 會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搭配 16GB RAM,另一賣點是擁有類似 Apple MagSafe 的磁吸式充電技術,而官方早前聲稱機身用上航天級散熱系統,效能較上代提升 300%。除了 Z40 Pro,Nubia 相信會在發佈會當天同步公佈 Z40 手機。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