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頻 SD8G2 領先版 + 24GB RAM 效能怪獸紅魔 8S Pro 下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6-28 13:22 | ZTE
0624-4c.jpg
今年初 Galaxy S23 系列發表的時候,Samsung 公佈了他們獨家的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處理器,憑著處理器主頻提升至 3.36GHz,效能表現稍稍拋離了其他使用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的對手。早前有消息指 Samsung 只是取得了此處理器的優先使用權,現在 Qualcomm 已經開放予其他廠商使用。

改名 SD8G2 Leading Version

昨日 Nubia 旗下的 RedMagic 宣佈,將會在 7 月 5 日發表新手機 RedMagic 8S Pro 系列,並且會首發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 Leading Version(領先版),宣傳海報還標明處理器的主頻為 3.36GHz。普通版 Snapdragon 8 Gen 2 的主頻為 3.2GHz,搭配 680MHz 的 GPU,預計 RedMagic 8S Pro 會將 GPU 提升至 719MHz,跟 Galaxy S23 系列所採用的相同。

全球首發 24GB RAM

有中國網站認為 RedMagic 8S Pro 的效能表現,有機會比 Galaxy S23 系列更佳,原因之一是前者屬於遊戲電競手機,機身預計會有較佳的降溫散熱機制,更能用盡這 Leading Version 處理器的能力,加上官方透露會全球首發 24GB RAM,相信會有驚人的表現。

0628-4a.jpg

0628-4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